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5 14:3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李子涵)为了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4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当日上午项目部组织人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项目部书记应邀参加活动。本次比赛共有3个小组,赛程包括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环节”,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第三环节为“开拓视野”。比赛中各小组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计合部成员小组荣获一等奖。比赛最后,徐书记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大家对党史知识的掌握,也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下午项目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为使大家更深刻感受活动意义,观影前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并在观影结束后,对部分观影人员进行了现场采访,谈亲身感触,话红色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拉近了项目青年和党支部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