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表彰“最美劳动者”

2021-05-05 01: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5月1日国际劳动节,为激发一线员工劳动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打造“品质工程”意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专门召开员工大会,表彰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

祁婺高速项目A1标段位于赣皖两省交界的深山之中,山高坡陡,沟大谷深,交通不便。标段全长9.86公里,重难点工程主要有沱川隧道、月岭隧道、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沱川互通,以及40.747公里路面铺设。为满足施工任务需要,项目部还建设了T梁尝л型钢混组合梁尝水稳拌合站、沥青拌合站等。工程自2020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部负责人李芸带领下,一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面抢抓施工。600多名员工夜以继日,克服了连绵阴雨和软弱围岩等诸多困难,脚踏实地,创新务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施工计划。

截至目前,路基施工基本完成,隧道掘进稳步推进,桥梁下构施工接近尾声,并迅速转入上部施工阶段。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创新、拼搏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项目部决定在五一节期间,表彰一批“最美劳动者”,用他们的标杆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为打造祁婺项目品质工程和标准化工地建设,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