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党支部开展“听红色猜歌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5 01: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听红色猜歌名”主题党日活动。项目书记主持,广大党员干部参加。

viewfile-1.jpeg

播放经典红歌,猜歌名,畅谈红歌创作背景及背后的故事,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我的中国心》《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爱我的祖国》等音乐前奏响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王杨立即举手抢答,率先说出了歌名,接着大家争先恐后,纷纷说出了其它红歌的歌名,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猜歌名结束后项目书记寄语道:“从刚才的猜歌名中我们看出了新同志对于红歌的熟悉程度,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早日实现中国梦。

今后,我们将继续唱响红色经典,重温百年奋斗史诗,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递好共产党人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