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21-05-05 01: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为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旨在让项目人员从紧张的工程建设之余获得乐趣,巩固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项目人员幸福感。

此次活动广大员工踊跃参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包括不倒森林、珠行千里、两人三足、背夹球、摸石头过河等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设置活动奖品。活动过后,项目的烧烤活动也火热开展,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烧烤的飘香,员工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出团结、欢庆、和谐、幸福的浓厚气氛。在娱乐之余,项目部管理人员以及协作队伍人员仍然不忘坚守施工一线,用辛勤劳动的汗水和激情澎湃的干劲,在施工现场筑起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项目部通过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不仅使项目员工的身心得到了调节和放松,让他们在活动中加强了相互沟通,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有效的增强了内部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员工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坚守奉献自己的力量,秉承顽强拼搏的意志,用辛劳的汗水为五一劳动节献礼,全力抓抢项目施工生产进度,确保工程优质如期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