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 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活动

2021-05-04 00: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5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跟党走 激发活力开新局”“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拔河、象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同心协力跑、党史抢答及听红色猜歌名等比赛活动。每项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和参与奖,凡报名参加比赛的员工均有参与奖。赛场在项目部篮球场和会议室举行,30多参赛员工精神抖擞,激情昂扬,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比赛过程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友谊,为紧张的工作起到了舒缓和放松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同时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viewfile.jpeg

项目经理任民在为员工发放奖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