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出行碰到列车晚点 洛阳龙门所严密举措保障旅客平安出

2021-05-04 00: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随着我国经济加快复苏、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今年“五一”假期,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意愿显著增强,“补偿式”探亲、旅游观光等客流交织。根据假期预售客流显示,整体客流呈现假期头尾长途多、中间短途多、总体高位运行的特征。

5月1日,伴随“五一”假期第一天客流出行高峰,洛阳龙门站却因外局机械故障导致列车大面积晚点,候车室人多如潮,旅客们等待的焦急,工作人员忙的焦头烂额。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及时动作,科学布控警力,切实保障旅客顺利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