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 “迎五一庆五四”文体活动

2021-05-04 00: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在“五一”、“五四”双节来临之际,为舒缓全员紧张繁重的工作情绪,营造轻松热烈的节日氛围,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迎五一庆五四,我心向党,奋发勇为”文体活动。

背向夹球、乒乓球接力赛、五人三足、集体跳绳,一项项趣味小活动有序开展,全体人员在活动项目中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拼尽全力。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按照比赛名次都领取了不同的奖品,并集体合影留念,现场氛围一片轻松愉悦。

此次文体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项目部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们积极向上、奋发勇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在比赛中的沟通交流,全员的心理距离进一步拉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