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举行“庆五一、劳动光荣、迎五四、青春飞扬”系列活动

2021-05-04 00:1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4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举行“庆五一、劳动光荣、迎五四、青春飞扬”系列活动。

青海分公司所属各拌合站、砂石厂在各自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象棋比赛、篮球比赛、植树、爬山、跳绳等活动项目,西宁市本级、化隆砂石厂以及海东西拌和站联合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大家有着同样的信念和目标,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职工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为各项目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杨艳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