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户外登山活动

2021-05-04 00: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韩浩伟

4月29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踏响春天旋律、打造优秀团队、共创银昆风采、铸造精品工程”主题户外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选在彭阳县栖凤山,栖凤山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自然风光风景宜人,主峰高1617米,依山傍水。登山途中,大家紧跟团旗勇往直前,沿着山间小道一路挺进,个个不甘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行进越来越困难,大家仍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共同攀上顶峰,员工们欣赏着美好的风景,一起和团旗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登山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让员工们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项目部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攻关决战“大干150天”劳动竞赛中,为项目建设作出新贡献。(王新江 韩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