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项目拉萨机辆整备基地站改顺利完成

2021-05-04 00: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博

4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代建工程指挥部施工的拉萨机辆整备基地站改最后1组道岔顺利就位,标志着拉林铁路拉萨枢纽站改全部完成,为拉林铁路6月30日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拉萨机辆整备基地原有车辆整备线6条,拉林线引入拉萨枢纽后,拉萨枢纽机务设施布局重新规划,新设车辆整备线4条,新设存车线1条,新设动力集中动车组临修库1栋,机辆整备基地担当拉萨枢纽内客机整备任务,配属的电力机车担当拉萨至林芝的货机交路。本次站改在整备基地新增道岔10组,其中改建道岔3组,新增轨道区段13个、信号机15架、机车测试环线区段4个。施工期间,拉林代建工程指挥部投入各类管理及施工人员220余人,机械设备20余台套,经过11天的日夜鏖战,拉萨机辆整备基地站改工程顺利完成,为5月8日动态联调联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项目正处于施工的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将一如既往的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坚决打赢拉林铁路的收官之战,为西藏地区早日开行动车组贡献一份力量。(李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