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部开展“树立先锋 争当劳模”节日慰问活动

2021-05-04 00: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项目举办树立先锋誓保”4.30”节点工期、争当劳模迎“五一”乌将新篇章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为项目部送来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既是慰问,也是庆功,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代表着公司对项目广大职工的关心,也代表着公司对项目集体一个多月以来辛劳付出的肯定。杜长松称赞道,乌将铁路扩改项目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铁军队伍,“4.30”节点任务从刚开始的不可能实现到如今顺利通车,背后离不开所有参建者的团结努力,希望项目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统一思想、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进而全面做好后续的各节点施工生产任务。

项目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铁建精神,“树立先锋、争当劳模”,不断提高项目管理、作业水平和施工质量,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乌将铁路建设工作,为乌将铁路既有线运输能力提升再立新功。(任菲菲)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