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开展劳动节前廉政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01 02: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4月26日-4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书记鲁常发、纪委副书记梅道来到公司广州南大干线、华南第一项目群项目部,开展了“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活动和“开门办纪委”工作调研。

调研中,鲁常发传达了中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铁七局2020年下半年纪律审查典型案例、股份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勤俭办企业十不准”监督检查的通知》、廉洁过节“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要求。项目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上岗宣誓,项目党政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签订《项目部廉洁承诺书》。

鲁常发一行查看了项目部的施工进度以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情况,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学党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盯关键,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万无一失。四是抓廉洁,堵塞经营管理违规违纪漏洞。五是强监管,及时做好关键环节卡控。六是保稳定,切实营造建党100周年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后,武汉公司纪委开展了“开门办纪委”调研活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在开展调研的同时,公司纪委向干部职工宣贯企业纪检工作的主要内容、征求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收集问题线索。用“面对面”的方式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切实解决员工的问题,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周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