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佛山高明新区学校项目开展廉洁研讨活动

2021-05-01 02: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4月28日,中铁七局佛山高明新区学校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项目会议室开展了廉洁研讨活动,学习企业廉政规定,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展开廉洁工作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全员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廉洁从业,打造廉洁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

在廉洁研讨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股份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勤俭办企业十不准”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集团公司“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公司节日期间廉洁规定,使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了公司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知晓了自身岗位的廉政责任,明确了廉政工作目标,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开展廉洁工作研讨。项目党支部书记张艳军首先发言,他围绕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企业规章制度、廉洁规定,以及反对餐饮浪费等几个方面,结合项目实际和书记岗位交流了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体会,提醒项目关键部门、关键岗位人员不断学习提高,坚持依法合规,坚守原则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廉洁从业。他表示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企业规章制度和廉洁规定,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同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项目廉政教育、监督和考核工作,持续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项目经理彭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践,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他从与业主、地方工作交往、公务接待、施工队伍收方结算、供应商工作关系处理、内部规范管理等方面,谈了个人心得体会,要求大家坚持原则,遵章守纪,注重细节,切勿触碰底线红线,并表示将带头遵守各级廉洁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原则底线,不该办的事不办,不该花的钱不花,坚持依法合规,做到廉洁自律。

项目副总工张志家在发言中,列举了项目管理过程中容易产生廉洁风险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如收方结算中超方量、按图纸收方、降低标准收方、扣款问题,机械设备台班结算、与劳务队伍工作关系等问题,决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按章办事,守住忠诚,守住廉洁底线。

会上,物资部、安质部、办公室、财务部、工程部等系统部门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个人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廉政知识,提高业务水平,遵纪守法,按章办事,坚持原则,履职尽责,廉洁从业。

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学习企业各项制度和廉洁规定,严格按章办事,增强自律意识,严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分管部门人员的廉政教育、监督和考核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林玲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