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提前兑现“4.30”节点目标

2021-05-01 01: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29日,通过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随着第一辆88092号上行列车的通过,中铁二十一局乌(北)将(军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中的三个新建会让站全部提前顺利开通运营。乌鲁木齐铁路建设指挥部和几千名建设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的建成将为准东煤电煤化工产业链建设提供重要的运输保障,对于促进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为了能够如期完成节点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各劳务队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三四个小时。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新建线路7.14公里,新建会让站三个。

从3月10日进场至此,项目部全体同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共同努力,采取临建工程与主体施工同步的做法,最终确保了新建古尔班站、托莫伊站、古峡站三个会让站的顺利开通。

新建会让站的顺利开通,再次证明了中铁二十一局的铁军速度,乌鲁木齐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指挥长岳磊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是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队伍,乘风破浪,逆流而上,化腐朽为神奇,书写着一个个的不可能,并向乌将铁路的建设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项目经理表示,“4.30”已成为过去,后续项目部将会面临更多的施工节点任务,施工任务依然艰巨,项目部将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践行企业使命,努力把乌将铁路项目建成新疆铁路的优质工程。(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