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迎“五四” 争做当下好青年 ——珠机项目部组织参观革命烈士陵园

2021-05-01 01: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五四青年来临之际,一公司珠机项目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团员前往珠海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铸忠诚,学史增信鼓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鼓劲加油。

珠海香洲革命烈士陵园为纪念因“香洲兵变”丧生的27位英烈而建,也称“香洲烈士墓”。珠海烈士陵园也是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还击战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烈士于一体的陵园,是珠海开展党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团员在烈士浮雕像群前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宣誓仪式,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革命史料陈列馆,党团员参观了珠海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馆内的陈列遗物以及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大家跟随着馆内的讲解员一起回顾烈士们当年戎马一生、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

纪念是为了继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团员对党史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必将弘扬革命精神,践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职业技能,为珠机城际铁路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