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董事长张军参观调研地铁16号线老关村 车辆段站

2021-05-01 01: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涂健卓 朱丽丽

武汉讯 2021年4月30日,武汉地铁集团董事长张军一行来到武汉地铁16号线老关村车辆段站参观调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华中指挥部指挥长朱中国,项目经理涂健卓陪同参观检查。

张军一行在听取了现场业主代表的工作汇报后,仔细参观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风水电施工样板展示区及现场实体施工区域,对16号线风水电三标项目的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本项目过程施工中较以往项目发掘、提升的重点工序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悉,老关村车辆段站作为武汉地铁16号线全线样板站,专门设置了样板展示区,涵盖了综合支吊架安装、水管安装、风管安装、桥架安装、砌筑及装饰装修施工等工序,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分解施工工序,充分展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强化精细管控、打造过程精品”的理念。自2020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武汉地铁集团关于“质量提升,精品精细年”的号召,坚持“精心管理、精心组织、精细施工”方针,严格把控施工细节,以质量求发展,用质量保进度,样板引路争创精品工程。

项目部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继续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施工生产中,保证各项施工节点的完成,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地铁16号线的施工任务!(涂健卓 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