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多措并举进行五一节前大检查

2021-05-01 01: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确保在五一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4月29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对银屏路站东区至郑州大学站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大检查。

加强部门联动,把好“安全关”。各部门对照自身工作职责,重点对权属范围内各项安全进行检查,安质部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并由项目领导进行综合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特别针对前方一线人员做好岗位培训,重点突出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操作技能、自救互救、安全风险应急救援等内容。

强化隐患排查,擦亮“安全门”。项目部加强对施工现场基坑防护、起重设备等方面的巡查,严格按照地铁施工检查标准对现场安全生产进行了仔细检查。安质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提前知晓,做到“知责明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责任层层落实。

加强值班领导,紧绷“安全弦”。项目部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值班期间不得擅自脱岗,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动态,迅速妥善处理事故苗头,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