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举办研发费用专题培训

2021-05-01 01: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不断完善项目部研发费用的管理,4月30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了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研发费用管理专题培训,工程、财务、计合、物资、综合以及研发费用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第一项由财务部对项目部研发费用的各项内容进行剖析,并结合具体财务状况进行深入分析,最后总结归纳研发费用的入账原则和注意事项,让项目部研发费用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研发费用管理的相关细节。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与人员热烈讨论在各部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类问题,且大家围绕这些问题逐个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最后,工程、物资、计合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研发项目的支出预算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部门对研发费用管理的准确理解,规范企业研发费用核算归集工作,同时也为项目部降低涉税风险提供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