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

2021-05-01 01: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4月30日,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以全拾发现榜样”活动部分榜样事迹电视片为学习内容,主要是宣传张西京等同志,在最为艰难与危难之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党组织,以雷霆一般的声势,在10天时间完成了医院大搭建,使我们赢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将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在世人眼中,集中体现了在面对疫情这一重大卫生防疫事件时,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坚定初心、不忘誓言的先进事例。

观看结束,广大员工热泪盈眶,大家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把榜样转化为工作的行动自觉,分部领导更是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为郑州轨道8号线早日通车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