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到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01 01: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4月27日,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到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D1、D2标检查指导工作。

薛清伟深入罗田进口主隧洞、罗田泵站、SZ29号工作井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与一线员工深切交流。

随后,在召开的指挥部管理管理现状剖析督导会上,薛清伟听取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汇报,并对指挥部各方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首个纳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大型水利工程,也是推动当地经济增长和造福民众的重要工程,要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指挥部要精益求精,强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攻坚创效,着力培养后备人才,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努力在施工工艺和质量管控上狠下功夫,优质、高效创建品牌工程,树立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期间,薛清伟还详细了解了智慧工地建设、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等情况,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曹燕 赵一麟)

IMG_31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