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培训

2021-05-01 01: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4月30日,为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管控水平,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一分部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会上,安全员首先对当前施工现场面临的安全形式进行了分析,通过文字的宣讲,和播放安全教育短视频的方式对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章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一线施工作业人员清楚的了解到在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不能当儿戏,马虎不得,在施工管理过程中,更不能掉以轻心,要人人讲质量,人人抓安全,时时事事做到安全。培训结束时分部领导翟龙以近年来多起重大事故为主线,以隐患防治和应急救援为重点,教育全体工人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培训过后对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都进行了安全试题考核,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通过反复性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提高了农民工安全生产意识,为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