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食堂味多美助力集中修

2021-04-30 07: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樊高

(申娟 樊高)“太棒啦,现在的食堂不仅就餐环境好,饭菜种类也特别丰富,我们干起活来劲头更足了1近日,谈起今年大秦线集中修施工过程中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茶坞工务段涿鹿线路车间职工刘燕强由衷地说道。

今年的大秦线集中修施工是该线开通以来运用机械最多、施工难度最大、参加施工人员最多的一次,茶坞工务段作为主要参战单位承担了桥梁隧道清筛、成组更换道岔、桥梁偏心整治等多项大型施工任务。

该段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提前利用下车间调研、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征集合理化建议等方式,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并归纳形成工作清单,着力从生产生活等方面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为给施工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茶坞工务段党委将建好职工满意食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项目之一,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组织相关科室、车间为伙食团重新选址并进行简单装修,购置配齐了厨房设备设施、餐厨用具等。在大秦线集中修开始前,涿鹿、平谷两个标准化伙食团正式投入使用。伙食团每日按计划精心采购新鲜优质食材,每周到市场上进行调研,确保菜品质量让职工满意放心。集中修开始以来,两个伙食团累计为1万多名施工人员提供了高品质餐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外,该段党委根据各车间需求,翻新整修了塑胶篮球场地,配发体育活动用品,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各车间还加强太阳能热水器、洗衣机等生活基础设施的检查与保养工作,多措并举开展集中修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促进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打赢集中修施工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