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铮铮誓言响彻大青山

2021-04-30 07: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郑飞 姜思宇

(马威 郑飞 姜思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1日上午,暖阳照耀下的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庄严肃穆,恒诺房建生活段组织青年党员在此集体宣誓。这是该段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迎五四红色之旅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日程安排之一。

大青山地区是内蒙古革命运动的发祥地,是内蒙古抗日斗争的主战常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的部署要求,该段党委、团委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学党史、担使命,通过学习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行力量。

当天,青年党员团员面对党旗、团旗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团员代表先后发言,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号召青年发扬革命精神,投身“精彩呼铁”建设。青年党员团员还集体诵读《七律·长征》,在诗词中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战岁月。

跟随党史讲解员的脚步,青年党员团员依次穿过党史学习长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栈道以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走廊,在红色文化景区内一边学习参观,一边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我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草原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该段办公室党支部青年党员李阳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