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麻城杜鹃引来“茶都”赏花客

2021-04-30 07: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胡婧

(王强 胡婧)4月26日7时05分,由信阳站开出的Y802次普速旅游专列载着600余名“茶都”旅客,前往湖北麻城饱览龟峰山万亩杜鹃花海盛景。这趟列车是信阳站今年首开的旅游专列。

信阳有着中国“茶都”之称,每到春季都会有大量游客乘火车前来品茶、购茶。该站在做好“茶乡游”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宽思路,紧盯春游季周边旅游市场,充分挖掘管内普速列车运能,引流上线,开行赏花专列,助力“四补”经营策略。

“北有遂平万亩薰衣草,南有麻城杜鹃映山红。”进入4月,该站利用本地媒体进行“坐着火车去赏花”专题宣传,发布往返旅游城市列车时刻及近期余票信息,吸引市民乘坐火车出游。

为做好春季赏花游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该站组织营销人员深入10多家旅行社开展走访,为旅行社安排一对一客票联络员,及时为旅行社订购团体票。他们结合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春季赏花旅游线路,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服务方案,通过开行普速短途旅游专列,全方位、多角度满足旅客春游出行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该站增加“春季出游百事通”服务,为旅客提供春游赏花景点吃、注行、游全程推介服务。近期,借助高铁出游的持续火爆和普速旅游专列的开行,该站旅客发送量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