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4-29 23: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萍 刘江平

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马院研习室,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无课党员教师参加,会议邀请李莉副教授主讲,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立保主持。

李莉主讲的题目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地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十一个坚持”构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顺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期间,张立保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宣传委员卢娇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李新萍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