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书记鲁常发到西江新城项目部开展“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活动

2021-04-29 23: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4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公司纪委副书记梅道来,莅临西江新城项目部开展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系列活动,并检查指导工作。

在“班子成员上岗宣誓暨廉政预防教育”系列活动上,项目部经理、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在梅道来的领誓下,项目班子成员作出了庄严宣誓,并在项目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梅道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股份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勤俭办企业十不准”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最新一期中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以及《集团公司2020年下半年纪律审查典型案例》等廉政教育资料。

随后,鲁常发一行冒雨查看了西江新城学校项目施工进度,以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情况,听取项目工作汇报,了解施工生产组织和节点工期兑现措施。鲁常发充分肯定了项目群前期总体工作,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企业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企业改革发展措施,围绕中心解决好突出问题;二是强化安质管理,确保安全质量环保有序可控,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措施,时刻保持警惕,做到警钟长鸣;三是抓好廉政建设,切实执行企业规章制度。强化廉政意识,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腐蚀,做到廉洁自律,维护好企业利益;四是紧盯过程监管,切实防范经营风险。针对项目特点,把好合同关,及时做好收方结算、年度封账、末次结算等关键环节卡控,规范公章管理,谨慎用印,加强施工安全、质量过程盯控,防范各类法律风险和经营风险;五是落实维稳措施,切实营造建党100周年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公司安排,结合项目实际开展系列活动,鼓舞员工士气,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取得活动效果,增强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因地制宜,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强信念跟党走,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林玲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