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2021-04-29 22:4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今年以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始终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临近五一,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统筹谋划,要求全体职工务必深刻认识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从以下三方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认真发动全员,积极投身活动。项目部积极组织民主生活会、座谈会、谈心交流会,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开展作风纪律建设部门作风问题活动,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项目部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督促职工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此外,项目部进一步在监督检查方面求实效,盯紧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守住建筑施工人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坚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项目部全体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开展作风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选树和宣传先进典型,打造关注作风、狠抓作风的良好氛围,对顶风违纪问题要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考评部门工作绩效的重要内容,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