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全力以赴助力郑州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4-29 22: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迎接郑州市市建设局局长耿勇军、书记徐立毅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工作,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号召,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督导检查,紧盯薄弱环节。项目部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就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原因分析,找问题源头,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相关部门、负责队伍及时有效的整改到位。

强化专项整改,提升市容市貌。项目部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采用“流动巡查+固定值守”的管控模式,强化专项整改。施工过程中使用喷雾机抑制扬尘,银屏路站和郑州大学站周边安排洒水车每天3次定时洒水降尘,场地清理,切实把环境污染降到最低。实施文明施工24小时巡查督导,多方位对施工现场的裸土覆盖情况、绿化情况、围挡状态等进行监控,做到施工完成后再检查再修复,施工围挡定期进行清洗和更换。同时,加强项目生活区、办公区卫生管理,生活垃圾清理及时,办公室时刻保持干净整洁。

下一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将严格落实市政府和地铁公司的环保工作部署要求,巡查行动不停、整治力度不减,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