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颂红色经典 庆劳动佳节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庆五一主题文体活动

2021-04-29 20: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劳动是幸福的源泉。美德在劳动中产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在职、退休职工和家属开展了庆五一“颂红色经典 庆劳动佳节”主题文体活动。

“走进五月,打开红红的诗笺,我最想赞美的人就是你——辛勤的劳动者。你是装点壮丽山河的强人,你是描绘美好生活的大师,你是我诗情奔流的源泉。”28日上午,基地职工带来的《我赞美你,劳动者》《我爱你,中国》《有一首歌》等诗歌朗诵节目,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在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中,大家抒发爱国情怀,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活动最后,基地全体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爱国爱党之情。28日下午,作为基地的传统体育项目,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示风采的气排球比赛绝对不会缺席。基地职工及部分家属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增进友谊。

活动圆满结束后,基地领导为大家发放奖品以示鼓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