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绽放激情 展示形象 ——电务公司举办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4-29 22: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4月29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开展了以“挥洒电务活力,放飞希望梦想”为主题的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近100多名职工干部职工齐聚赛场,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构建电务文明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团体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投掷飞镖比赛等,开赛前大家云淡风轻,笑容满面,蓄势待发。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荆沙铁路员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良好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