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盖德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8 22: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为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弘扬革命传统,4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盖德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参观了《戴云之战革命历史陈列馆》和《戴云之战纪念碑》,了解革命历史。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认真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实物、照片、文献材料,并重温了当年游击队员与敌人浴血战斗、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当地老百姓冒死救护游击队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纷纷表示:将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年轻人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