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茂平到厦门溪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8 22: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进强

4月21日-22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到厦门溪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安茂平到厦门伊始,便前往业主单位与厦门市政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良亲切会见,就溪东路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安茂平到厦门溪东路项目实地详细察看了跨海大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施工组织和工期安排的汇报,对项目管理团队面对强台风、长汛期、场地狭窄、工期紧张、海上作业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下干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茂平强调:一是要根据业主节点要求,对剩余工程进行工期倒排、细化作业、收缩战线,集中精力攻坚;二是要强化安全管控,尤其是海上施工、高空作业,要建立健全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机制;三是要牢固树立“进度是最大的成本”的管理理念,在确保安全不出事、质量过的硬的前提下狠抓进度管控,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四是要依托海上移动模架施工,针对海域施工环境复杂性和移动模架施工技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五是要积极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厦门溪东路项目部领导班子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公司年初“四会”精神,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加大过程管控,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控再上新台阶。

公司副总经理彭鲁华等随同检查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