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组织职工参加VR安全体验

2021-04-28 21: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傅浩

4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组织职工参加安全帽撞击、洞口坠落、VR安全教育等安全体验。

体验活动中,职工戴上安全帽,手持VR手柄,通过VR眼镜,“亲历”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洞口坠落、触电伤害、高空坠物等多个危险场景,从自身感受出发,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防范现场施工安全风险。

后期,项目部计划根据现场实际组织新进场劳务人员分批次进行安全体验,切实增强劳务人员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危险防患能力。(李强 傅浩)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