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开展“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1-04-28 21: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的拼搏奉献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主力军作用。4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在古尔班站和古峡站的新开站施工现场开展了“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乌铁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指挥长岳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项目部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岳磊指出,项目部所有参建党员及青年职工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状态,扎实工作、奋发进娶攻坚克难、挑战极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让鲜红的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

杜长松提出,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建设指挥部“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和公司当前开展的“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要求,秉承企业团队精神,勇于奉献,冲锋在先,全面完成乌将铁路项目各项生产任务,为企业形象扎根祖国边疆,实现创誉创效的双丰收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书记表示,举行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及青年职工勇担使命、攻坚一线,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乌将铁路建设任务。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继续秉承和发扬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保证4.30正点开通,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用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谱写华彩篇章。(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