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约兰铁 缘来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21-04-28 21: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飞 刘文峰 问海燕 宋浩然

4月27日下午,兰州铁路局工会在嘉峪关俱乐部举办了 “相约兰铁 缘来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自嘉峪关片区各单位共计72名男女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联谊之约。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供电段的气球秀和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一百多位来自片区各单位的单身青年通过男女集体舞、面对面交流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方式了解彼此,并踊跃参与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滚雪球”、“口口相传”、“爱情指南针”等环节活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青年职工们的交流随着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后通过“爱神丘比特”环节,共有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24号嘉宾黄婷说:“我们年轻人一直都倾向于自由恋爱,原本我以为与第一次见面的人相处会比较尴尬,但经过几轮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变得热闹轻松,也没有传统相亲的距离感,大家在游戏中加深了解,也扩大了交友范围。”

嘉峪关俱乐部刘文峰说:嘉峪关片区“相约兰铁 缘来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在解决青年职工交友、婚恋方面的难题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为切实帮助各单位广大单身职工解决个人婚恋问题,兰州铁路局工会积极整合内外部婚恋资源,为广大青年广泛搭建交友平台,最大限度满足青年在交友、婚恋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铁路和谐稳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陶飞 刘文峰 问海燕 宋浩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