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积极推进疫苗接种

2021-04-28 21: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当前,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按照“能接尽接、应接尽接”的原则,积极落实段关于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在指定的东风医院安排多场次的接种专场,为职工进行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最有效、最经济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

该车间基于这样的高度认识,稳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此,该车间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班组之间交接班时间、会议传达等方式宣讲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有效性和安全性。针对接种新冠疫苗有哪些好处以及疫苗保护期等问题在车间微信健康管理群进行解答,提醒职工接种疫苗前后注意事项、生活禁忌等。多种方式向职工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职防疫的信心。

对此,该车间还建立了疫苗接种台账,主动摸清人员接种疫苗时间,不能接种疫苗的理由,从安全生产实际出发,分期分批分点,确保合理安排接种。并积极安排专人与定点医院联系,根据时间节点和医院实际下拨疫苗数量,按照“轻重缓急、梯次推进、稳妥有序”的原则,确保职工能够及时进行疫苗接种。(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