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会

2021-04-28 21: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2021 年 4 月 25 日至 5 月 1 日是第 19 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电建股份公司和公司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于2021年4月27日晚在项目经理部会议室组织员工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会,会议主题为“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会上宣贯了公司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员工参加卫健委组织的职业健康知识竞答,后续观看宣传推广健康视频,学习其中企业经验和职业健康达人事迹,并且在施工现场也通过宣传横幅的方式,提升了员工及务工人员的职业健康素养,同时在宣传周期间,项目部组织员工积极参加职业健康传播活动,从基层出发,让职工深刻认识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且将其作为职业健康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启动会,2021年的职业健康宣传工作逐渐拉开了帷幕。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