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越袍左线顺利掘进200环大关

2021-04-27 22:1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娟霞

2021年4月25日,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区间左线顺利掘进200环大关,为后续盾构施工任务的平稳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区间位于绍兴市袍江工业园区,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左线起讫里程SK27+375.126~SK28+111.598,区间长度为737.367米;线路自越王路站大里程出发,主要沿洋江东路进行敷设,呈东西走向,途径恂南村后下穿洋江泾到达至袍江两湖站。

为保证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区间左线顺利掘进,施工过程中多次组织开展掘进技术分析会,狠抓盾构施工安全管理,保证作业层的各项工序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控制掘进参数,提升盾构管片拼装质量,对同步注浆量及注浆压力严格把控,推进过程中根据地面监测信息及时进行二次注浆,控制管片上浮量。每日现场按时召开交接班碰头会,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实际问题。确保隧道成型质量,提高施工进度。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