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1-04-27 22: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4月25日-5月1日是第19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绍兴地铁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职业健康意识,切实保障员工职业健康权益,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及公司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组织策划《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活动氛围。

二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利用项目部内部群对《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职业健康管理制度、职业健康危害辨识、职业病防护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学习,引导员工关注、重视职业健康,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及讨论,使员工以更灵活方便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线下,发放职业病防护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开展职业病防治专项培训等相关活动,使员工进一步了解职业病防护,切实保障员工健康。

三是要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职业健康宣传,形成常态宣传机制,不断提高员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使职业健康深入人心,共同构建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