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开展桌面消防应急演练

2021-04-27 22: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2021年4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处置能力以及自我防护能力,特开展了越王路站生活营地桌面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生活营地某宿舍着火,员工立即向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报告,救援小组立即启动火灾事故专项应急预案,紧急疏散楼内所有人员,应急救援小组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对火灾进行有效控制和抢救重要物资,确保人员安全。从发现火情、立即报告、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到位实施疏散,到火势控制并扑灭、现场恢复等,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参演员工反应敏捷、协作默契,这不仅仅是桌面演练,更是积攒经验,在遇到真正突发事件时能够有组织、有秩序、高效快速处理,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演练,使员工们学习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互救、自救能力,强化了员工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检验了项目部的应急救援机制,为真正的火灾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