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7 21: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4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一行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项目部策划专题会。

卓强一行深入到施工一线现场,实地了解了土方开挖情况、施工工序安排、汛期防汛的应急处理等方面,并对钢筋加工车间、综合管沟的作业情况进行查看。随后,检查组一行到会议室根据调整后的设计方案,听取了当前的施工组织安排、防汛、工程工期规划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汇报。根据项目策划情况,卓强对项目部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意识,正确认识项目层级策划的重要性,加强专项方案的梳理和编制;二是以施工组织设计为基础,高速率组织,不断优化施工工法,确保各节点工期兑现;三是加大汛期防汛隐患排查力度,科学合理的做好年度防汛工作;四是分析材料单价走势和市场行情,有计划、有策略的做好项目经营工作,规避经营风险;五是提前谋划,过程调整,做好资源调配和资金策划。

项目经理郝杰代表项目做出表态,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公司领导的要求为工作目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始终贯彻“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最大”的管理理念。同时,不断的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干10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