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开展“廉洁教育”研讨会

2021-04-27 21: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4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组织召开廉洁教育研讨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刘瑟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该纪录片记载和揭示了不发商人为谋取工程项目,私下收受贿赂政府领导,双方贪念愈演愈烈,最终得到了法律的惩罚,从此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刘瑟辉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加强廉洁自律:一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外部利益诱惑。要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二是要以此为戒,防微杜渐。要不断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三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始终坚持个人底线,不要为一时的利益诱惑,失去人生的全部。

项目经理刘凯强调,大家要以此为戒,对手中权力抱有敬畏之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准则八项要求,努力将该项目打造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廉洁示范项目。

李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