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熊伟至一公司看望慰问大瑞铁路项目职工代表家属

2021-04-27 21:1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斐、左兴东

4月21日-22日,受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领导和工会委托,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熊伟至一公司看望慰问大瑞铁路项目职工代表王守田、刘相贞家属,一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工会工作部长苏斐陪同。

在王守田家中,熊伟一行与王守田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向她转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和工会的亲切慰问,当了解到家中儿女及儿媳、女婿均在公司项目中表现出色时,他称赞王守田作为一名老铁道兵,传承了铁道兵薪火,为铁二代留下了爱岗奉献的火种,值得所有人学习。

在刘相贞家中,熊伟一行看望了独自在家抚养两个孩子的刘相贞家属,他表示,刘相贞同志14年如一日坚守初心在大瑞铁路施工第一线,为了工作倾情投入、无私奉献,父亲病重弥留之际也未能在身边尽孝,从他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工作和企业无比的挚爱,他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迹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让榜样的光芒在所有员工身边传递,让“英雄”走到大家面前来。

被慰问职工及家属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和工会带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齐心协力干好大瑞铁路项目,共同把建设发展好企业的“一团火”越烧越旺,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