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9号线喜迎五一,欢庆五四

2021-04-26 00: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峻山

2021年4月24日,临近五一节假日,在成都地铁19号线土建六工区,项目经理部组织了迎五一篮球赛和观影庆五四《青春之骏》爱国电影。《青春之骏》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片。

上午9点,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盾构二分部组建的篮球队与经理部组建的篮球队在经理部篮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盾构队的队员在场上热情奔跑,拿出了平时盾构人不怕苦、不服输的美好工作精神,挥汗于球场,奋斗于前线,将篮球精神发挥到盾构施工中来。团队配合才是篮球这项集体运动的精髓所在,盾构施工也是如此,一个团体才能互帮互阻,相互配合,争取早日出洞,完成盾构施工任务。

下午经理部组织了观看电影《青春之骏》,《青春之骏》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片,在这个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年代里,我们听说了前人艰苦抗战解放中国的先绩,见证了现在党员遇事永远第一时间奔赴一线的事迹。五四是青年的节日,也是新生代的日子,只有新生代站出来,国家的发展必会向着朝气蓬勃的一面走去。

先辈事迹照亮过去的路,指领我们勇往直前,我们新青年要具有新思想,新时代需要有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张峻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