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采取措施确保“五一”小长假安全稳定

2021-04-26 01: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三项硬性措施,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质量、综治等各项工作有序可控。

该段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干部分工包保。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节日领导小组,明确了班子成员分工包保车间以及包保责任。同时,要求各车间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包保进行细化。

该段强化职工节前安全教育,结合季节特点和安全检查出的惯性问题,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标准意识教育,将段节日期间目标和各项工作要求传达到每名职工,达到人尽皆知、统一思想、烘托气氛,营造严管理的氛围。

他们围绕节日安全特点,提早研判安全风险,制定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质量、综治稳定的措施,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依托逐级负责、分工负责抓好地各项措施落实。运安系统抓实运输组织和现场安全控制;质量系统强化出入库机车检查和临碎修抢修,保证机车供应;其他部门各司其职,确保节日期间正常的日工作流程的规范、有序。两级班子、各级干部以身作则深入一线,与职工共保安全。他们坚持严格管理,严肃问题分析、追究。节日期间发生的各类重点问题,职能及时组织认真分析、严格定责、严肃处理,做到事不过夜,原则上24小时内通报曝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