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组织青年员工 学党史明方向展作为

2021-04-23 21: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奇、谈杨杨 

4月22日上午,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明方向,立足岗位展作为”主题团课,组织项目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为团员青年明方向,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信心。

据了解,这是该项目自4月初开始的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的进一步延伸,同时也是落实共青团中央、上级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部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项目党团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引领大家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展现新的作为,以饱满的斗志助推项目工程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这份特殊的“述职报告”让大家领会了党的百年风雨征程,“红船启航、南昌起义、星星之火、雄关漫道……”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面值得永远铭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帮助青年团员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祖国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也揭示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让大家受益匪浅、斗志昂扬。

作为国家的中坚力量,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团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练本领、强技能,在一线的“主战潮,苦干实干,书写无愧于己,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发挥当代青年的蓬勃力量,优质高效的建设好江阴精品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 张奇、谈杨杨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