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党委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2021-04-23 21: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张世鹏

4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开展党史知识考试,公司全体150名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考试。

党史知识考试由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出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重要发展历程、党的历次重要会议召开的历史意义、党章、党规、党的重要理论等内容。当日下午16:00,公司各单位12个考场的150名党员在同一时间内,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以闭卷考试的方式通过视频连线考试答题,考出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党史知识理论水平。

本次党史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增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对今后公司各项工程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雒亚琴 张世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