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23 00: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韩浩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在施工现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施工现场,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摆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材料。宣传员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维护国家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大家观看了《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等国家安全相关视频,围绕“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这一主题,为大家普及了安全教育日的意义,使大家更加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时时刻刻把维护国家安全铭记在心,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不仅强化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更提升了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力量。(王新江 韩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