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八分部一号预制梁场T梁首件顺利浇筑

2021-04-23 00: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军、管祥美

4月16日,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八分部一号预制梁场T梁首件顺利浇筑,标志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进入桥梁上部构造施工阶段。  

为确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首片预制T梁的成功浇筑,项目领导制定周密的首件T梁工程施工方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强化现场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把控原材质量关,对施工工艺、技术和质量的控制层层交底确保T梁预制施工质量。

此次,八分部预制T梁首件浇筑的顺利完成,为接下来预制T梁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力地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