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晓林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2021-04-23 00: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国璞

viewfile.jpeg

4月21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晓林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调研,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副秘书长、藏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陪同。

孟晓林副主席一行来到由公司施工的藏医药大学新校区项目三标段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期计划安排、现场存在困难等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在西藏建投方正项目管理公司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各标段详细汇报了当前的施工情况,制定了6.30、7.30、8.30施工节点计划。

会上,孟晓林副主席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二是要统筹协调,加快现场施工进度;三是要提高施工工艺,精细化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四是各标段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创造工作面;五是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积极联合申报国家级荣誉奖项。

(陈国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